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首款插电式混动SUV 全新飞行家将于2019成都车展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8-19 16:42:42 图片作者:猫新

现阶段车型动力的配置就像车内科技配置一样,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变化,从纯电到混合动力,再到插电式混合动力,不仅在油耗上得到控制,在便利性上也得到提升。

林肯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2019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全新林肯飞行家定位7座中大型SUV,林肯将首款插电式动力搭配在如此大的车型上,能够看出林肯家族也将走向以燃油经济性为主的节能时代。

林肯家族车型设计都是以高端时尚外形为主,宽大的前脸设计风格不仅拥有商务气息,在颜色的搭配上也能偏向居家风格。随着航海家的推出,大尺寸SUV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今天这款全新林肯飞行家采用全新设计元素,车型细节位置还搭配以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元素。

修长车身搭配厚重的设计风格,车身样式也很耐看。尾部的长度十分明显,主要为了车内空间而设计,毕竟是一款定位7座的中型SUV。帅气的多辐轮毂和后两排隐私玻璃的搭配,依旧彰显豪华感。

林肯车内内饰色调一直不夸张,主要还是为了迎合外观而设计,飞行家内饰配有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简洁的几处物理按键带有一定质感。

车内座椅配有方形元素设计,与整车轮廓设计相似。车内空间很大,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版本,其中7座车型内饰座椅采用2+3+2布局形式。

林肯在中国推出的车型中,最小排量为2.0T,最大排量为3.5T,可以看出林肯车型还是满足很多消费者对强动力的需求。而经常在城市中驾驶,燃油上就要多付出很多,此次飞行家不仅提供汽油动力,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车型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3.0T发动机,匹配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林肯首款插电式混动SUV 全新飞行家将于2019成都车展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8-19 16:4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