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提升/将增加GS版本 新款别克威朗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8-13 22:11:54 图片作者:猫新

别克家族GS版本车型不仅样式运动,更加适合年轻人,搭载该套件的车型并不多。近日亮相的新款别克威朗有望推出三厢GS版本车型,同时动力也将进行提升,搭载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上变化很大,从前脸就能看出,保险杠镀铬装饰条使用恰到好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现款车型以家庭用车为主,不过样式上却很保守,没有太多夸张的造型设计,整车感觉更加柔和。

侧身线条依旧充满立体感,搭配了17英寸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尾喉设计,整体感觉精致了不少。

最后就是动力,现款车型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而此次将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在动力上不仅保证了经济性同时还满足动力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动力提升/将增加GS版本 新款别克威朗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8-13 22:1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