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10.25英寸双联屏 长安全新CS55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13 16:33:01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处获得了一组全新CS55的内饰官图。作为长安汽车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重磅车型,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全新CS55的外观,而从这次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整台车均在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靠拢。据悉,长安全新CS55有望于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并于年底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全新CS55外观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蝶翼式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量镀铬横条点缀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上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车尾部分的设计饱满、简洁,贯穿式的LED尾灯组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根据此前曝光的局部图来看点亮效果也非常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银色的底护板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全新CS55采用了环抱式的驾驶舱布局,简约、时尚和科技感兼备。贯穿整个内饰的银色拉丝面板将全车的空调出风口连为一体,同时也塑造出了较为分明的层次感。

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游艇式的档把设计和琴键式的空调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则可能继续搭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搭10.25英寸双联屏 长安全新CS55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13 16:3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