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综合申报油耗仅为1L/100km 领动PHEV将于8月14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12 07:50:18

据悉,北京现代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领动PHEV将率先于8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与在售的燃油版比较接近,搭载1.6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5km。

外观方面,领动PHEV版作为新增动力车型,延续了现款燃油车型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使用横幅式镀铬饰条填充,但是排列要比燃油版的更加密集,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所改变。

此外,新车的前后大灯内部灯组结构也有轻微调整,LED日间行车灯从C字形改成了更复杂的造型。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改动,只是在右侧前翼子板上加入了充电口,加油口则依旧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则为2700mm。

新车内饰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与燃油版最大的差别就在于空调控制面板以及中控台等区域的色调不同。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电子手刹,驻车雷达、前排电动座椅调节、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线充电、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工信部综合申报油耗为1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0km。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综合申报油耗仅为1L/100km 领动PHEV将于8月14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12 07:50: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