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动力/配置均升级 福特金牛座静态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9-08-11 00:30:00 图片作者:猫新

说到金牛座上市已经有年头,其实这款定位在中型车但可以和更高级别车型竞争的车型有着很大优势,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就跟花同样的价格买了一块更大的蛋糕没有什么区别。此次金牛座的变化还是挺多的,咱们先从外观说起。

此次亮相的全新金牛座为Vignale和普通版本车型。两个版本从外观细节上就能够进行分辨。新款车型在前脸中网、大灯和保险杠位置都有所调整。

全新金牛座在进气格栅的尺寸上有所减小。而Vignale版本采用了“飞翼V”图案设计,视觉效果上有所不同。前大灯造型设计也更加精致,由22颗LED光源组成的转向灯在启动车辆时可以从内向外逐渐点亮,营造出稳重大气的效果。保险杠下方相比上一款车型设计更加简洁,采用修长的镀铬装饰条与黑色漆面搭配。

虽然整车大小已经超越了同级别对手,但是在尺寸上依旧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5018mm/1884mm/1506mm,轴距为:2949mm。两个版本车型在侧身也有所不同。

两款车轮胎尺寸均为:245/45R19,轮毂上有所不同,相比普通版本,高配版本显得更有力量,不过普通版本采用多辐设计,也很豪华,这点就要看个人的审美了。

前翼子板位置标有明显的Vignale英文LOGO,除了侧身配有标识,从尾部也能够看出有所不同。

除了尾部车标LOGO下方的标识,其它位置与不同版本保持一致。全新金牛座尾部的视觉效果依旧很厚重,与前脸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在尾灯上融入了钢琴键式的照明元素,并且尾灯的设计更加修长。

普通版本车型采用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内饰充满了豪华感,四辐方向盘很有质感,内饰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就是中控位置搭配的12.8英寸超大的触摸屏,不仅内容丰富,大部分功能都会在其中进行显示。而Vignale版本中控台上采用真皮包裹,质感更好。

方向盘两个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多功能按键突出配置的丰富,还能给驾驶者提供便利性。从方向盘往下看,金属脚踏板的搭配让内饰感觉充满年轻与运动。

仪表盘谈不上炫酷,但是内容十分丰富。除此之外,功能按键分配也很合理,左侧功能区由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右侧显示驾驶辅助功能。

内饰另外一个细节就是车内配有丹麦顶级B&O音响,从中控台上方和门板扬声器位置都可以看到,让车内人员从听觉上得到享受。

中控位置超大的液晶屏搭配SYNC+系统,内部功能十分强大,包括:智能语音识别、智慧导航、丰富的个性化娱乐内容、人车远程互联等。液晶屏下方配有物理按键,左右两侧还为前排提供两个USB充电接口,前排中央扶手位置还配有无线充电。

Vignale版本车型还提供了360度驻车影像,而普通版本只有后方摄像头。从车外后视镜下方探头便可以看出。

车内座椅依旧厚实柔软,这点继承了之前车型的特点,Vignale版本座椅椅背位置配有LOGO,车内采用浅色皮质搭配。驾驶座椅可以实现10向电动调节,4向头枕调节。座椅按摩/加热/通风依旧有所配备。座椅记忆功能还可实现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记忆连动。

然后由于轴距的原因,坐在第二排也是一种享受,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很宽松,车内7色氛围灯增加车内豪华感。舒适性上,第二排座椅也可实现座椅电动倾斜、通风、按摩等功能。

车内配有三区全独立恒温空调,第二排中央扶手搭配按键功能区。车内配置十分全面,隐私玻璃和遮阳帘都有所配备。整车在功能配置上继承了上个版本金牛座特征。

除了可以享受舒适宽敞的空间,储物空间也很丰富,感应式后备箱十分便利,并且储物能力也很强。而车内的储物空间更为丰富,25个储物空间增加车内储物能力。

全新金牛座全系搭载2.0T EcoBoost®245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达390Nm,综合油耗低至7.2L/100km。

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丰富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PIB 碰撞后制动、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ESA紧急转向辅助、FCW防碰撞预警等等。

车内挡把的设计更有质感中间位置的S被换成了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更好的保证油耗,在动力上的表现也更加出色。

编辑总结: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第二款中型车金牛座一直走着稳重大气的路线,而此次进行升级后依旧如此。整车修长的车身搭配帅气的外观感觉很气派。金牛座原本的配置已经十分全面,在提升方面确实不容易,但是最终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变化。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让它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拥有更低的油耗。此次全新金牛座让我们看到了它的改变,如果8月16日上市后价格再给大家一个惊喜,那么,金牛座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动力/配置均升级 福特金牛座静态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9-08-11 0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