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5L以及1.5T发动机 东南DX5或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10 21:19:25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南旗下全新A0+级SUV——东南DX5,或将于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前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出,东南DX5沿袭了东南品牌经典的“流动之力”设计语言,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展翅式进气格栅,再搭配上颇具运动感的下包围,整个车头很有视觉冲击力。鹰眼式的大灯造型也同样犀利,为车头增色不少。并且光源配置不俗,采用了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既美观,又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东南DX5的车身侧面用一条犀利的腰线从前门向上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车尾尾灯采用独特的眼线式LED尾灯造型,很有辨识度。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再配以镀铬装饰件以及扰流器,为车尾营造出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东南DX5整体以欧式简约风为主,但简约并不简单。仪表板、门饰板、扶手台等人容易接触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皮质包覆,这在同级中十分少见,再搭配金属质感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档次感扑面而来。配置方面,像是全液晶化仪表盘、10寸悬浮式大屏、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均有配备,满足了他们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代号为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88kW,后者最大功率115kW。关于东南DX5更多信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搭载1.5L以及1.5T发动机 东南DX5或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10 21:19: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