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基于MQB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奥迪A4将告别纵置布局

一猫汽车网 2019-08-09 17:48:0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下一代奥迪A4(B10)将不再采用纵置布局的MLB平台,或将改为横置布局的MQB平台打造。据悉,这一做法或将为大众集团缩减10亿美元以上成本。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一代的奥迪A4在外观方面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多数的改变可能都是在细节部分。

目前,MQB平台涵盖了高尔夫迈腾奥迪A3等车型,而为了维持新一代A4的车身比例和整体风格,奥迪设计总监Mark Lichte建议将乘员舱后移,加长前轮和前门之间的距离,并将发动机尽量放置于前轴后以获得更佳的前后配重比。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或基于MQB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奥迪A4将告别纵置布局

一猫汽车网 2019-08-09 17:48: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