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12万起/部分配置曝光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07 17:33:38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一代卡罗拉的部分配置。作为丰田布局紧凑级家轿市场的重磅车型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2万元起,并将在8月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型装饰,营造出了较为年轻、运动的气息。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一条镀铬装饰将两侧尾灯组相连,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在设计上做出了不小的改变。不同于现款车型的中庸,全新卡罗拉的内饰设计要更加简洁、时尚。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和较为精致的做工都大大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和PM2.5空气净化器等诸多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TSS智行安全套装等安全配置。如果丰田能够合理地进行配置下放,相信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CV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1.8L双擎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同时,两款车型都将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预售12万起/部分配置曝光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07 17:33: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