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更换家族式设计 新款宝马6系G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06 17:36:54 图片作者:猫邦

随着宝马4系、6系、8系车型的产品线愈加丰富,消费者的关注度也在逐渐上涨。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宝马6系GT测试谍照,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与车尾处。

新款宝马6系GT前脸部分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尺寸增加的“双肾”进气格栅,相信与全新宝马3系和7系一样,配备主动格栅系统。前保险杠底部的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面积也会相应增加,以突显其运动气息。

相较于初代5系GT中庸舒适的风格,新款宝马6系GT将会更注重时尚和运动感。

车辆尾部整个后保险杠伪装较重,猜测细节部分会有不同的设计,但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依然是其运动车型的象征。后尾灯组部分,新车延续了全新宝马3系/7系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在6系GT上灯组面积更大,辨识度更高。

关于车内部分,目前并未曝光任何信息,但是根据现售全新宝马3系/7系来说,新车内部全液晶仪表和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是肯定不会缺席的。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更换家族式设计 新款宝马6系G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06 17:36: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