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奔驰最后一次操刀 新款Smart EQ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8-05 17:30:11 图片作者:猫邦

就如标题所说,2020款Smart fortwo新能源和Smart forfour新能源的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会是戴姆勒集团最后一次操刀参与开发设计,未来新的Smart产品序列将由吉利汽车控股集团正式接手。

2020款Smart EQ设计变化最大的部分集中在前脸,新车前中网下移,面积更小,且中网内部镂空的图案更加突出。同时,位于保险杠处的进气格栅与雾灯更加集中,搭配上扬的前大灯组,非常有攻击性。

车辆侧面和尾部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轮毂造型更换为五辐花瓣样式,放在Smart身上显得非常别致。

动力系统方面,两款车型或搭载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电机,最大扭矩为160N·m。电池组容量为17.6kWh,在WLTP下工况续航约为150km,两款车辆动力与续航能力基本相同。

根据消息表示,未来Smart系列车型将由持Smart品牌50%股权的吉利控股集团进行开发和设计。此次更新的Smart EQ系列车型将是戴姆勒集团最后一次参与设计和开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最后一次操刀 新款Smart EQ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8-05 17:30: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