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复兴只在今朝 讴歌TYPE S 概念车8月15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8-03 23:56:59 图片作者:猫邦

说到本田性能车,我们能想到很多车型,比如思域TYPE R、S2000等等车型,但如果说到讴歌品牌性能车的话,可能你只会想到NSX吧。

虽说讴歌本就是本田汽车的高端品牌,但是在性能车方面的印象里,还是不如本田的。

近日,讴歌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Type S Concept的预告视频。这款车型或将是未来全新一代TLX量产版本车型的雏形。而官方使用Typr S的称谓,也说明讴歌将会逐渐复兴Type S系列性能车型。

这也与此前官方透露将会在未来几年复兴讴歌Typr S系列性能车型的目标不谋而合,在预告视频发布的同时,官方也一同公布了全新Type S系列的新徽章。

在设计部分,新车使用大尺寸前中网搭配非常偏平化的全LED灯组,突出新车的攻击性。中央部分硕大的讴歌LOGO以及Type S专属标识,更是表明该车高性能身份的重要信息。

通过阴影可以到明显看到,新车采用四门轿车形态,说明为全新一代TLX的可能性更大,而Type S版本也将会在TLX车系中首次诞生。

视频中能探查到的车辆详细信息非常有限,但是从车尾灯组设计来看,线条有力,角度犀利的内部设计,更是将车辆的力量感与运动性能表现的非常到位。

此外,根据视频还可找到的信息,便是Type s版本车型将会使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符合性能车的身份。

目前关于动力部分的信息少之又少,但想到此次讴歌曾宣布正在研发一台讴歌品牌专属的全新V6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很有可能便会搭载于这款全新Type S车型之上。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复兴只在今朝 讴歌TYPE S 概念车8月15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8-03 23:56: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