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75 PLUS正式下线 或将于9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02 21:48:25 图片作者:猫哥

昨日,在4月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长安CS75 PLUS,在安徽省合肥市的长安汽车全新工厂正式下线,猫哥预计新车或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长安CS75 PLUS作为现款CS75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搭载蓝鲸1.5TGDI和蓝鲸2.0TGDI两种动力,让我们再来快速了解一下。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与今年刚上市的长安CS85 COUPE十分相似,相比现款要潮流、时尚不少。并且与以往不同,长安CS75 PLUS还提供运动版车型,前格栅由普通版的横向镀铬饰条更换为黑色蜂窝状设计,令整个前脸更加动感、激进。

车尾也比现款时尚很多,尤其是被官方称为“凤凰火焰”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同样的,两款车型在尾部也有区别,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版则直接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并且排气口尺寸很大,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也是焕然一新,采用非对称设计。并且整个内饰软质材料覆盖面积超过70%,同时还加入不少皮革包裹,坐进车内档次感扑面而来。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的加入也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将搭载蓝鲸1.5TGDI+爱信6AT以及蓝鲸2.0TGDI+爱信8AT两种动力组合。前者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关于长安CS75 PLUS的更多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长安CS75 PLUS正式下线 或将于9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8-02 21:4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