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消息 搭1.5L发动机

2019-08-27 11:40:16 爱卡汽车网

导读: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消息,搭1.5L发动机。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ix25,但并未公布其动力信息。近日,该车的动力信息曝光,全新一代ix2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ix2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ix25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内饰配置进行升级。

2019上海车展

2019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ix25的变化很大,换装了全新设计语言后的ix25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观感。前进气格栅边缘加入镀铬装饰,同时大灯组内部也将进行调整,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另外前进气口造型也有所变化。尾部方面新车变化较小(也是相对前脸而言),主要对尾灯组进行小幅度调整,呼应前脸造型变为了分体式尾灯造型。

2019上海车展

2019上海车展

  除了外观的升级变化以外,北京现代还针对消费者的智能化用车需求,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据官方透露,全新一代ix25为同级首次采用智能网联3.0系统和10.4寸竖式显示屏。除此以外,这款车还搭载了BLE无钥匙启动等便捷技术,将以智能焕新为年轻用户带来多样化的选择空间。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x2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Ps),而排放标准将满足国六标准。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ix25在外观、车身尺寸、动力上都有一定升级,竞争力将得到提升。目前北京现代急需要一款车型来冲击销量,不知道全新ix25能否担此重任。



编辑推荐阅读:

暴躁的小鲜肉 赛道体验全新起亚K3

允执厥中 抢先试驾新款奔驰GLC 300 L

测试嘉际1.5TD MHEV 讲真,惊喜可不少

能否延续传祺?广汽传祺GA6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