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后灯设计调整 中期改款添越谍照曝光

2019-08-23 14:06:18 汽车之家

导语:前后灯设计调整 中期改款添越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宾利添越(参数|询价)路试谍照。新车较现款车型,主要对前大灯和保险杠的设计进行了调整。此外,根据外媒报道,测试车内饰部分进行了伪装。由此我们可以判断,新车的内饰或将有一些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不过,新车对前后灯组进行了伪装,由此可判断,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前后灯组的设计上进行改动。此外,车尾的后扰流板似乎增加了弧度,与现款车型相比,线条更动感。

  根据外媒报道,内饰部分进行了伪装,由此判断新车内饰也将有调整。据悉,新车或将更新其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49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车型可在4.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同时其最高时速可达290km/h,我们预计中期改款车型将会提高发动机输出功率。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