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35.98万元 三菱帕杰罗新增车型上市

2019-08-23 14:00:46 汽车之家

导读:售35.98万元,三菱帕杰罗新增车型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三菱帕杰罗3.0L自动豪华越野版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35.98万元。相比自动豪华版车型,价格低1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三菱帕杰罗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 自动豪华越野版 35.98

三菱(进口) 帕杰罗(进口) 2020款 3.0L 自动尊贵版

『图为自动尊贵版车型』

  由于是新增车型,该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预计变化大不,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相比自动豪华版车型,新车配置减少了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其余均与豪华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配备有前后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隙235mm。



编辑推荐阅读:

动态表现出众 试驾奇瑞瑞虎e/艾瑞泽e

为生活+点料 试驾领克03+性能套装版

入门配置齐全 实拍昂科拉GX两驱舒适型

定位与产品力大跨步 试驾上汽MAXUS V90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