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野马风格/续航482km 福特全新电动SUV或11月亮相

2019-08-23 13:41:24 网通社

导读:野马风格/续航482km,福特全新电动SUV或11月亮相。

福特此前曾表示到2022年投资110亿美元用于电气化,并将陆续推出16款纯电动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福特全新电动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将使用现款野马的设计语言,综合续航里程为482公里,有望被命名为Mach E。此外,新车或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上市销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结合之前的假想图可以看出,该车前脸轮廓以及前大灯造型或与野马的风格相似;侧面溜背的造型同样被伪装所覆盖,后方翼子板处有充电开口设计;新车尾部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网通社汽车

新车基于与全新福克斯相同的C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在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动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2公里。据悉,该车起售价或为4万美元(约合28万元人民币),上市后竞争对手或将锁定为特斯拉Model Y。



编辑推荐阅读:

动态表现出众 试驾奇瑞瑞虎e/艾瑞泽e

为生活+点料 试驾领克03+性能套装版

入门配置齐全 实拍昂科拉GX两驱舒适型

定位与产品力大跨步 试驾上汽MAXUS V9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