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9月首发 全新现代i10 N Line谍照曝光

2019-08-22 10:27:27 汽车之家

导读:或9月首发,全新现代i10 N Line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i10 N Line路试谍照。新车细节部分与此前的设计草图基本一致,包括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灯。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i10将于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N Line车型或将同时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的设计草图』

  结合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比上代车型更加宽大的格栅设计,同时两侧加入圆形元素修饰;下方进气口预计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具有攻击性。此外,新车采用单边两出排气布局,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官方曾透露,新车将具有“新的车联网系统和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智能手机连接、倒车摄像头和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据外媒预测,全新现代i10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从引领到跟随 全球抢先试驾大众ID.3

主打细分市场 实拍2019款比亚迪秦EV

摆脱老年代步车的影子?实拍雷丁i3i5

自主争锋不要停 今日比武选手是瑞虎8D60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