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15天后就能买/中控屏幕堪比特斯拉 斯威GO5实拍

2019-08-22 11:16:51 网通社

导读:15天后就能买/中控屏幕堪比特斯拉,斯威GO5实拍。

现如今,大屏时代已经成为主流,不管是手机还是车内屏幕,消费者们都非常喜爱超大屏幕。当特斯拉车型推出时,凭借超大中控屏幕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而今天我们有幸实拍了斯威G05,其车内的中控屏堪比特斯拉品牌旗下车型并集成多项功能。此外,消费者只需在等15天就可以在2019成都车展上购买到此款车型。

网通社汽车

目前,斯威品牌旗下拥有X7、X3、G01和G01F四款车型,而斯威G05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曾在2019重庆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不过当时只展示外观部分,内饰部分则处于保密阶段。该车也是G平台下首款7座SUV。

外观自主原创度较高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小结:此次实拍车型为试装车,在很多功能上与量产车型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具有较高原创度以及超越同级的配置。如果该车后期可以尾灯贯穿式灯组可以点亮,我相信可以成为该车另一个加分项。

内部配置较高/科技配置较为丰富

小结:新车配有一块超大尺寸中控屏幕,屏幕尺寸极为接近特斯拉车型的中控屏。同时还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可以说以上两点均是该车的内部亮点。此外,该车第二排座椅一键翻折便于第三排乘客出入,便利性有所提升,不过第二排座椅不可前后移动,或多或少让人有些遗憾。

装载能力极强/最大储物空间可当床


总结:目前国内中型7座SUV并不多见,哈弗H7、东风风光580以及瑞虎8等车型,而斯威G05此时的出现,可以说是此类车型的新鲜血液。而作为一款新车,具有超高的原创度外观以及超于同级的配置,都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法宝。同时通过此次实拍后,发现该车完全有实力与竞品一争高下能力,只是目前在品牌营销力方面还有待提升,不过这需要一定时间的积累。



编辑推荐阅读:

从引领到跟随 全球抢先试驾大众ID.3

主打细分市场 实拍2019款比亚迪秦EV

摆脱老年代步车的影子?实拍雷丁i3i5

自主争锋不要停 今日比武选手是瑞虎8D60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