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1.88万 别克君威GS精英型正式上市

2019-08-21 13:50:53 汽车之家

导语:售21.88万 别克君威GS精英型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君威GS精英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21.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别克君威GS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S 28T 精英型国六 21.88

汽车之家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现款在售君威GS设计风格。包括全黑的飞翼纹理格栅、亮黑色外展饰条以及大包围。此外,新车提供18英寸熏黑轮圈、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以及红色GS徽标等。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GS车型专属的黑红内饰配色、碳纤维纹理饰板等。此外,集成换挡拨片的平底式方向盘、铝合金踏板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也将出现在新车上。配置方面,新车相比28T 豪华型减少FlexRide四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全时主动液力减震、倒车影像(更换为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泊车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标准,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