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上市 售15.6888万

2019-08-21 11:11:29 爱卡汽车网

导语: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上市 售15.6888万。


8月20日,我们从smart官方获悉,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5.6888万元。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配备了BRABUS外观和内饰套件,动力方面搭载一台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mart 红色瞬间特别版 15.68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售价为15.6888万元;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配备了BRABUS外观和内饰套件;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搭载一台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上市 售15.6888万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上市 售15.6888万

  据官方消息显示,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配备了BRABUS外观和内饰套件,包含有BRABUS前后扰流板、保险杠、铝合金手刹、换挡杆、运动型踏板和迎宾饰板等。整体外观采用了炽焰红漆面,并配备了16英寸交叉轮辐轻合金轮圈。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上市 售15.6888万

  内饰方面,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内饰整体为黑色设计,配置方面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动车窗、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导航、倒车影像等。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上市 售15.6888万

  动力方面,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搭载一台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90Ps),峰值扭矩为135Nm。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推出后,将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配置方面也足够日常代步使用,主要是红色的外观很抢眼。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