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全新超跑预告图 将于2020年发布

2019-08-21 10:39:43 爱卡汽车网

导语:迈凯伦全新超跑预告图 将于2020年发布。


近日,迈凯伦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超跑车型的预告图,这款全新超跑定位于塞纳和Speedtail之间,为一款双座敞篷版车型,并于2020年发布,未来上市将限量发售399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迈凯伦全新超跑是一款双座敞篷版车型;

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年发布,限量发售399台。

迈凯伦全新超跑预告图 将于2020年发布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上看,这款全新超跑是一款双座敞篷版车型,采用了非常运动的外观套件,大尺寸轮圈也非常引人注意。另外,其前大灯与迈凯伦塞纳非常相似,应该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

迈凯伦2018款迈凯伦Senna

迈凯伦Senna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消息还十分有限,只知道该车将2020年发布,限量发售399台,而且搭载了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只是预告图,但可以看到这款全新超跑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即使只看侧脸也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这款全新超跑定位在塞纳和Speedtail之间,大尺寸轮圈预示了其不俗的动力性能。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