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红旗E-HS3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22.58万起

2019-08-20 15:29:14 爱卡汽车网

导语:红旗E-HS3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22.58万起。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E-HS3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了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2.58-26.58万元。作为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红旗E-HS3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7km和344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科技感十足;

配备了52.5kWh的三元锂电池。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E-HS3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E-HS3

  外观方面,红旗E-HS3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扇状进气格栅,搭配蓝色的直瀑式条幅,使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同时也体现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而大灯采则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的回旋镖状LED日间行车灯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E-HS3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E-HS3

  尾部方面,红旗E-HS3的整体造型比较厚重,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中间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此外,红旗E-HS3还配备了大尺寸旋风式铝合金轮圈,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看上去更显运动感。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E-HS3

  内饰方面,红旗E-HS3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在三块屏幕的加持下,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红旗E-HS3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硬件、电动腰托、等离子发生器、室内氛围灯、主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遥控钥匙叫车、感应开启后备厢门等。自动大灯、全车6安全气囊、Bose音响、车内手机无线充电、远程车辆控制等为全系标配。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E-HS3

  动力方面,红旗E-HS3智联旗悦版为两驱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340Nm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s。而智联旗领版为四驱车型,采用了双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28kW,最大扭矩为68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s。续航里程方面,两款车型都配备了52.5kWh的三元锂电池,其中两驱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7km,四驱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44km。

  编辑点评:随着E-HS3的上市,可以说红旗家族SUV车型的产品线就非常丰富了,其涵盖了紧凑型SUV、中型SUV和中大型SUV。笔者看来红旗还应推出一款纯燃油版的紧凑级SUV,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