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EXEED星途LX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首秀+开启预售

2019-08-20 11:00:28 网通社

导读:EXEED星途LX官图发布,成都车展首秀+开启预售。

EXEED星途LX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网通社从EXEED星途官方获得一组星途LX图片,新车整体设计主打时尚运动风,同时内饰富有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这款SUV将在9月5日在成都车展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外观沿用家族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并加入大量横向线条勾勒,视觉效果更为宽大气势十足。两侧狭长的“星际矩阵式”LED大灯配合星轨式LED灯带,极具科技感。保险杠两侧设有竖置通风口,造型棱角分明颇为硬朗。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这款SUV侧面舒缓流畅,平直的腰线与滑落的车顶线条勾勒出精致紧凑的车身造型。星途LX车尾融入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底部嵌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达2670毫米。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布局简洁规整,并采用多种材质装饰,精致细腻。中控台嵌入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合触控式空调面板,极具科技感。星途LX预计将搭载雄狮智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内置4G模块、车载Wi-Fi热点以及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星途LX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挡杆、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多媒体触控面板等众多装备。动力上,新车搭载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秒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