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月22日亮相 新款威朗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2019-08-19 14:11:29 汽车之家

导语:8月22日亮相 新款威朗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近日,我们获悉上汽通用新款别克威朗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不久之前,官方已经发布新款别克威朗官图,我们可以提前对车辆信息进行了解。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2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新款别克威朗基于别克家族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首次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理念,令整车看起来更动感。从外观来看,新车在前脸和车尾都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其中,中网为点阵式设计,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延伸至大灯处,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字以及鹰钩元素,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犀利。此外,新车的进气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载两个外展式镀铬条。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2020款 基本型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可知,新车将搭配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车尾尾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调整,同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与车头呼应。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8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新战国时代 6款合资紧凑型车横评(上)

行驶表现新气象 动态试驾吉利博越PRO

推荐中配灵智版 实拍长城欧拉R1灵趣版

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全新卡罗拉VS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