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长近5米 别克全新国产7座SUV申报图

2019-08-15 11:47:59 汽车之家

导读:车长近5米,别克全新国产7座SUV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别克国产全新7座中大型SUV的申报图,该车的尾标为ENCLAVE,但是其整体的设计和海外版昂科雷(英文名为ENCLAVE)有所区别,可能该国产车型未来会采用一个新的中文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这款接近5米长的中大型SUV整体造型依旧是别克家族的风格,前脸设计的比较精致,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大灯组的造型也比较犀利。从申报图细节来看,其采用两种格栅,一种是横条状的格栅,一种是点阵式的格栅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和昂科威比较像,整体造型比较厚重,新车尾部造型也比较简单,但是一条连接左右灯组的镀铬饰条让尾部显得精致了一些,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230马力),作为参考,XT4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以小博大 测试别克昂科拉GX 1.3T+CVT

开着爽快不低配!测试名爵6手动高铁版

按自己需求来定制 迈克萨斯D60该怎么选?

“芯”动力的新感觉 试驾上汽MAXUS T7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