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 2020年交付

2019-08-15 11:54:00 爱卡汽车网

导读: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2020年交付。

  近日,保时捷官方对外发布了新款Cayenne插混版车型的官图。新款Cayenne插混版共推出了四个版本车型,即Cayenne Turbo S E-Hybrid、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Cayenne E-Hybrid Coupé和Cayenne E-Hybrid。据官方透露,四款新车预计于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保时捷官方对外发布了新款Cayenne插混版车型的官图;

新车分为四个版本,动力系统有所不同;

新款车型外观上与现款差别不大。

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 2020年交付

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 2020年交付2020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右)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

  新款Cayenne插混版车型外观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未作出太多调整,只是细节处做了专属标识,以证明该车的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为旗舰车型,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由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500kW(680Ps),峰值扭矩为90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套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个版本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均为3.8s,最高车速均为295km/h;在E-Power模式下,仅凭借电机驱动车辆,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35km/h。动力电池容量与现款车型相同,为14.1kWh,可为车辆提供4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 2020年交付

  据悉,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电动侧倾稳定系统,后部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 Plus)、差速器锁、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以及主动空气悬挂均为标配。新车采用Aero设计的21英寸轻量化轮圈,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套件也是标配选项。同时,保时捷还为这两个版本的车型提供22英寸的轮圈和后桥随动转向系统为选装配置。

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 2020年交付2020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

  保时捷新款Cayenne E-Hybrid Coupé,该车的动力系统为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40kW(462Ps),峰值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动力电池载电量同样为14.1kWh,但是其纯电续航里程要比之前介绍的两款车型稍多一些,可以达到43km。而目前在售的标准版本Cayenne E-Hybrid也将推出新款车型,除外观方面进行一些微调外,动力系统将与现款车型相同。

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 2020年交付

保时捷新Cayenne插混版官图 2020年交付

  在充电方面,若使用充电功率为7.2kW的慢充桩为车辆补电,大约2.4h就可以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如果使用家用220V充电线补电,则需要约6h才能将电池充满,在充电时,车主可通过手机App查看车辆的实时充电状态。据官方透露,四款新车预计于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本次发布的这四款新车外观变化并不大,只是拥有特殊的动力系统,保时捷推出这四款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型,也是希望可以在未来的新能源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抢占一部分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以小博大 测试别克昂科拉GX 1.3T+CVT

开着爽快不低配!测试名爵6手动高铁版

按自己需求来定制 迈克萨斯D60该怎么选?

“芯”动力的新感觉 试驾上汽MAXUS T70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