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七万元即可拿下的SUV 抢先实拍长安欧尚科赛5

2019-08-15 10:46:57 易车

导读:七万元即可拿下的SUV,抢先实拍长安欧尚科赛5。

六月份销量刚出炉不久,销量破万的小型SUV仅有三款,其中就有CS35车系(CS35+CS35 PLUS)。目前我们从长安厂家处得知,未来他们只会更新CS35 PLUS,CS35将逐渐停产。但别慌,CS35虽将停产,但长安欧尚推出了科赛5,它作为CS35的替代车型继续在市场拼杀。

终端市场信息:

长安欧尚科赛5于8月2日上市,正在陆续登陆全国各地4S店。因刚刚上市并且现车较少,所以目前暂无优惠。预计过段时间后,各经销商会有一些优惠政策。此次我们体验的是:长安欧尚科赛5 手动经典型 国V(售价6.99万元)

科赛5:CS35的替代车型

外形:熟悉的造型 标配16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标配7英寸中控屏和天窗

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超2拳

动力:成熟的1.6L+5MT动力组合

全文总结:


编辑推荐阅读:

以小博大 测试别克昂科拉GX 1.3T+CVT

开着爽快不低配!测试名爵6手动高铁版

按自己需求来定制 迈克萨斯D60该怎么选?

“芯”动力的新感觉 试驾上汽MAXUS T70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