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由LG研发 现代雅尊将推30英寸显示系统

2019-08-14 16:51:36 汽车之家

导语:由LG研发 现代雅尊将推30英寸显示系统。


据外媒报道,现代经典款轿车雅尊(参数|询价)(Azera)的改款车型将安装一款30英寸的宽屏数字化仪表盘。类似的宽屏系统还曾搭载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等高端车型上。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方面透露,改款雅尊搭载的30英寸宽屏数字化仪表盘,由LG Display(乐金显示)研发制造,融合了LG电子的AVN(车载信息娱乐)平台。据悉,这款数字化座舱方案位于车辆的抬头显示屏及环视系统位置。

  LG Display是一家液晶面板制造商,与LG电子同样隶属于LG集团,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在韩国、中国、美国、日本和欧洲设有研发、生产和贸易机构。LG Display的客户包括苹果、惠普、戴尔、索尼、东芝、飞利浦、联想等消费电子制造商,而在汽车电子件市场,LG Display也早有探索。

  早在2005年,LG Display就推出了中控显示系统,正式进军车载显示市场。2008年,现代推出的雅尊车型也搭载了可选装的LG集团的导航系统;截至2019年一季度,LG Display售出了1亿片车载显示面板。根据联合市场研究(Allied Markets Research)预计,到2022年,全球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市场的市值将达到338亿美元。

汽车之家

  目前,LG集团正试图在自动驾驶及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市场中找到未来的业绩增长动力。公司于2017年从基于4G的V2X模块入手,实现车辆与其他任意实体(设备)间的信息交换,并整合其他更具体的通信方式,确保道路安全性并提升交通效率。


编辑推荐阅读:

新战国时代 6款合资紧凑型车横评(上)

行驶表现新气象 动态试驾吉利博越PRO

推荐中配灵智版 实拍长城欧拉R1灵趣版

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全新卡罗拉VS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