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欧拉R2内饰谍照图曝光

2019-08-13 14:42:43 汽车之家

导读:有望年内上市,欧拉R2内饰谍照图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欧拉R2量产版的谍照图,内饰设计也首次曝光。量产版车型遵循了原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同时也延续了欧拉R1上可爱、圆润的设计风格。根据此前披露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配备最大功率35kW(48Ps)驱动电机和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该车是欧拉R1之后又一款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的车型,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长度和轴距略大于欧拉R1。车尾的部分和车头呼应,采用不少圆角设计。量产版车型和概念车比较相似,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网格式设计,上窄下宽的造型更添几分萌态。

长城汽车 欧拉R2 2018款 基本型

『上图为欧拉R2概念版车型』

  头灯造型并没有采用概念车炫酷的贯穿灯,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头灯。谍照图中的车辆尾灯处于后包围最下方的位置,此外尾部也无其他设计,同时车身也还未进行完整的涂装,车灯内部组件应该与最终版还会有变化。

汽车之家

  而通过谍照图我们首次观察到了欧拉R2的内饰设计,方向盘仍然采用了与R1相同的造型,整体造型圆润,功能按键分部在左右两侧。而内饰设计上最显眼的是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融为一体式,同时中控区暂时未看到任何物理按键,新风格也跳脱出了家族传统的设计,但旋转电子档杆区域仍然延续了R1的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最大功率35kW(48Ps)的驱动电机,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申报信息并没有公布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不过根据欧拉R1 351km的续航里程推断,该车的续航里程应该不会低于350km。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V风一夏 逃离喧嚣 奔驰V级体验试驾

龙颜前脸贯穿尾灯 静态体验比亚迪e2

测试一汽-大众探岳 精准打击爆款SUV

马自达阿特兹VS宝马3系 操控之战赛道见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