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e2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10-13万元

2019-08-09 14:28:50 爱卡汽车网

导读:比亚迪e2正式开启预售,预售10-13万元。

  近日获悉,比亚迪e2现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13万元。即日起到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包括部分车型免费升级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价值6000元DiLink 2.0智能套装升级礼遇(限量前1000台)、360元订金抵1000元、最高享60G免费流量及2年免费云服务、6年获15万公里质保等服务,新车将于8月底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

内饰简洁且十分年轻化;

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或以上。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e2车型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比亚迪e2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内部为镀铬材料的点阵式结构,辨识度极高。另外,比亚迪e2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搭配夸张的L型进气口十分凶猛,让人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受。不仅如此,比亚迪e2的发动机盖微微向上隆起,肌肉感十足。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e2车型正式发布

  比亚迪e2定位为两厢轿车,整体车身比例较为流畅,双腰线的设计使该车看起来更加朝气蓬勃。此外,车窗周围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有一种悬浮式设计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e2车型正式发布

  车尾部分,比亚迪e2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层次感十足,两侧位置不仅加入了折线设计,并且还引入了空气通风口(预计只是装饰),动感十足。尾灯的整体造型较为扁平,并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比亚迪e2尾部有“EV360”的标识,这意味着比亚迪e2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或超过360km。

简洁且朝气蓬勃 比亚迪e2内饰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比亚迪e2的整体布局十分简洁,采用了黑色搭配红色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中控饰板上只有空调出风口的存在,而搭载Dilink系统的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则集成了多种功能,再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比亚迪e2还有望搭载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包含驾驶、换挡、驾驶模式、空调等功能于一体。

  动力方面,比亚迪e2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1814-TZ-XS-A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4Ps),在此基础上还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1814TZ-XS-B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动力更加强劲。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续航方面上文我们已经提到,比亚迪e2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或超过360k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的两厢车,比亚迪e2无论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在续航里程方面的表现,都已经算不错的了。当然,其内饰的设计风格是最打动我的。



编辑推荐阅读:

紧凑型SUV之争 名爵HS对比别克昂科拉GX

兼顾拉人与载物 试驾瑞风M3 1.8L宜家版

三年花11.67万 新奥迪A8L用车成本解析

输赢只在保养间隔 科鲁泽/宝来养车成本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