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三年花11.67万 新奥迪A8L用车成本解析

2019-08-08 14:24:51 汽车之家

导读:三年花11.67万,新奥迪A8L用车成本解析。

        各位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自汽车之家新闻频道和二手车之家合作带来《品牌保值率及三年用车成本报告》系列文章之后,相信网友已经对各大品牌的三年保值率和用车成本有所了解。从本周开始,我们将继续联合发布中国市场热销车型用车成本解析,让大家来了解新车成本、三年用车成本、二手车残值以及对应的当前二手车价格表现,从而让正在使用这款爱车或打算购买一台二手车的您更加了解。话不多说,我们以一张长图的形式,来看一看新一代奥迪A8L的用车成本解析吧。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新一代奥迪A8L代表着奥迪最高的造车实力,不过新一代车型在面对同样强大的宝马7系和奔驰S级的猛攻下,似乎没有通过销量来进行强有力的反击。而在日常使用当中,奥迪A8L的三年用车成本高达11.67万元,同时三年折旧费达到23.70万元,可想而知作为一名豪华大型车车主,他的实力可不仅仅是能够买得起一台车型,而是在日常养护以及使用当中都需要进行高额投入。好了,本期用车成本解析就到这里,如果您对哪款车型的用车成本好奇,请在下方给我们留言。



编辑推荐阅读:

增豪华版/8AT 体验福特新款金牛座

洗心革面的小伙子 试驾全新昂科拉20T

七夕虐狗必备 开这四款车约会羡煞旁人

有颜有料 测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 1.5L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