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更为运动化 荣威i5 GL 超能系列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

2019-08-06 14:53:51 易车

导读:造型更为运动化,荣威i5 GL 超能系列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级三厢轿车荣威i5将会推出新款车型,其命名为荣威i5 GL 超能系列,预计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采用了三处炫黑设计,并且将搭载德国大陆提供的高性能红色卡钳,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性能。



编辑推荐阅读:

全工况伺服 赛道/公路试驾奥迪RS 4

定位精准 试驾体验宝骏510 CVT优享型

吉利博越PRO实拍 含着金钥匙诞生的新车

能否在小型SUV市场泛起涟漪 SELTOS对比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