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国产中级车新标杆?广汽传祺GA6新老对比

2019-08-06 14:17:39 网通社

导读:国产中级车新标杆?广汽传祺GA6新老对比。

网通社汽车

前几年,SUV热潮席卷了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不少车企靠SUV风生水起,广汽传祺就是其中之一,旗下的GS系列几乎每个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同时覆盖了所有SUV细分市场。或许因为忙于聚焦SUV,传祺在轿车领域发展相对缓慢,比如传祺GA6,目前在售的仍为2016款。随着SUV逐渐退温,广汽传祺也开始发力轿车市场,并将于8月份推出GA6的全新换代车型。

外观:向大气稳重再进发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小结:全新GA6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异十分明显,它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这也是当前传祺最新的家族式造型,相对现款车型更大气、更有档次感,符合当下消费者颜值至上的购车理念。

内饰:跨时代的升级


 小结:不得不说近几年自主品牌在内饰设计上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全新GA6内饰所营造出的豪华氛围完全碾压现款车型,甚至丝毫不输于同级别合资品牌;另一方面由于两款车间隔时间较长,因此看上去似乎不是同时代的产物。

动力小幅提升

全文总结:

全新GA6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11.68-16.98万元的价格听起来不算低,但通过上文的对比我们可以得知它与现款车型的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从内到外的升级使它拥有比较出色的产品力,能否延续“传祺”、完成重振轿车的使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全工况伺服 赛道/公路试驾奥迪RS 4

定位精准 试驾体验宝骏510 CVT优享型

吉利博越PRO实拍 含着金钥匙诞生的新车

能否在小型SUV市场泛起涟漪 SELTOS对比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