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入门即“高配” 奥迪A8L推Plus版/售83.88万元起

2019-08-02 13:42:48 网通社

导读:入门即“高配” 奥迪A8L推Plus版/售83.88万元起。

A8L是奥迪旗下豪华D级车,现款车型于去年4月上市。日前,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2019款A8L Plus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83.88-114.8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标配Valcona前/后真皮座椅、后排电动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架及带触碰响应概念显示屏等。动力方面,A8L Plus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8V轻混系统。

网通社汽车

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48V轻混
50 TFSI 舒适型 83.88
50 TFSI 豪华型 97.28
55 TFSI 豪华型 104.28
55 TFSI 尊贵型 114.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式大嘴格栅内部为镀铬饰条,同时发动机盖凌厉的线条,突显力量感;该车两侧头灯造型犀利,矩阵式大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的保险杠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提升整车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这款车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配以侧窗周围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新车尾部层次感清晰,贯穿式OLED尾灯可以发出非常均匀的灯光,夜晚行驶时尾灯可以自动调暗亮度。该车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下方环绕车身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相结合,更显大气稳重。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2019款A8L Plus版全系标配Valcona前/后真皮座椅和后排电动座椅,同时该车还搭载了后排足底按摩座椅、带有冬/夏不同季节的车内香氛系统、矩阵LED后排可调节阅读灯、后排座位沉浸式3D音效的B&O音响;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有倒车辅助、交叉路口辅助、开门警示、行人保护及带触碰响应的全触控概念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2019款A8L Plus版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8V轻混系统,并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自适应空气悬架等。



编辑推荐阅读:

将概念引入现实 实拍HiPhi 1量产定型车

快就完了!15万元合资紧凑轿车加速排行

生活从此改变 四款10万元级旅行车推荐

用科技感巩固旗舰地位 抢先试驾奥迪新Q7 55TFSI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