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除奔驰GLS和宝马X7的新选择 雷克萨斯新款LX570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30 17:57:03 图片作者:猫邦

如果有人让我推荐能够兼顾商务和家用的大型SUV,在此之前我必定会推荐奔驰GLS或者新的宝马X7,我是不会考虑雷克萨斯LX570的。因为它在考虑商务和家用的同时,在设计部分,还兼顾了喜欢越野、穿越的元素,这不是注重商务人士看中的。

而现在不同了,更加时尚、科技、豪华的新款LX570出现了。如果你现在问我除了奔驰GLS和宝马X7之外,有没有更好的选择,我会说,你可以期待新款雷克萨斯LX570。

雷克萨斯LX570和丰田陆地巡洋舰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只不过各司其职。要说谁更有优势,在这里雷克萨斯LX570就必须要说一下了。

雷克萨斯LX570傲人的车身尺寸与独树一帜的设计,以及丰田强悍的四驱系统和品质,让这款车型有着极好的品质之外,依然能够带你长途跋涉,寻找你的诗和远方。

设计部分,新款车型依旧通过大尺寸的纺锤体前中网突显整车气势,搭配两侧矩阵式LED灯组,总是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压迫感。新款车型的前中网配备主动进气格栅,对于尺寸如此巨大的车型来说,在高速状态下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节省燃油消耗。

此外,运动版车型内饰使用大量真皮装饰,并提供黑色、赤露珠、月光白三色可选。但是不论你选择哪种颜色内饰,车内顶部均为黑色。

同时,新款车型可选择运动套件,包括更动感的双色后视镜、底部包围。而在轮圈部分,可提供10幅的21英寸轮毂。其余如四区气候控制、车门投影灯、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19扬声器Mark Levineon音响系统、抬头显示、无线充电板等舒适性配置均有提供。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除奔驰GLS和宝马X7的新选择 雷克萨斯新款LX570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30 17:57: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