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标和细节部分做出调整 北京汽车智道U7实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23:40:49 图片作者:猫新

近两年北京汽车在设计上有所进步,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细节之处也更加精致,今天这款智道U7就是如此,经过改变了名称,车身细节做出一些调整,车标位置也有所变化,整车带给大家的感觉精致了不少。

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十分宽大,大面积黑色材质感觉十分炫酷。车标采用“BEIJING”标识,识别度很高。

前大灯配有LED光源,视觉效果很好,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很宽大。很多细节位置都配有镀铬装饰,这样增加了前脸的精致度。

内饰的设计感觉很豪华,从中控颜色搭配就能看出,木纹样式饰板搭配多条纹座椅,已经超越了这个级别车型在大家心中的印象。除了这些,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让内饰充满科技感。

从内饰整体科技感很强的装饰就能够感觉到配置的多样化,确实,该车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智能互联、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等功能。可能功能不止这些,要想知道多少配置,还要等试驾环节才可知晓。

尾部LOGO也是“BEIJING”样式,搭配在硕大的尾灯中间感觉很豪华,双边单出排气尾喉让尾部展现出运动的一面。在动力上,北京汽车智道U7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车标和细节部分做出调整 北京汽车智道U7实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23:4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