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CT5将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23:36:0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全新凯迪拉克CT5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凯迪拉克CTS车型的继任者,CT5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有望于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和凌厉的大灯组营造出了气场强大的前脸造型。

全新的LED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垂直镶嵌的造型也沿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同样充满棱角的设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大量的流线型设计更是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同样继承了凯迪拉克的经典元素,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辅以镀铬点缀和银色下护板衬托,相信会获得大批消费者的认可。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5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豪华品牌。在风尚版车型上,新车将采用米棕双色搭配,木纹饰板的加入也让豪华感更加强烈。而在运动版车型上则加入了红色缝线以及一些类似碳纤维饰板的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全系搭载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凯迪拉克CT5的更多详细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有望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CT5将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23:3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