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最小的Allroad? 奥迪全新A1Citycarver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17:59:34 图片作者:猫邦

奥迪A1在国内的生存状态,可以用命运多舛来形容,主要是因为定位与售价不准导致。

MINI甲壳虫相比,并不够个性,且空间过于狭小,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进口车的身份也导致其售价较高。

因为国人偏爱大尺寸车型的缘故,中国市场的个性小车销量逐渐下降,这也让奥迪A1这类车型的生存空间愈加困难。

不过,奥迪似乎为这类车型找到了新的出路——跨界。

近日,外媒曝光了奥迪全新A1 Citycarver(暂定名称)车型。从整车周围底部的黑色防剐蹭护板包围、大尺寸轮毂和前后保险杠底部的镀铬护板来看,我更相信这是奥迪A1 Allroad,因为它有着太多与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相似的特征。

奥迪全新A1 Citycarver基于奥迪A1 Sportback打造,车辆最大离地间隙升高35mm。同时轮毂尺寸可选择16英寸和18英寸,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大尺寸轮毂可以让车辆在更多复杂路面行驶。

外观部分,圆角矩形的前中网内部设计相较于蜂窝状格栅更加运动,同时搭配LED矩阵式灯组设计,让整车战斗气息浓郁。车辆侧面可以看到,车顶与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为这辆小车增添一丝调皮的感觉。车辆尾部,最吸引人的还是不规则形状的LED灯组,这一向都是奥迪的强项。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新车常规动力为一台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95Ps。高性能版本则会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47kW/200Ps,相当暴躁。

据悉,新车将在8月份先行在欧洲市场推出,交付时间则可能推迟至秋季。

评论(0)
上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最小的Allroad? 奥迪全新A1Citycarver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17:5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