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起亚K3 PHEV版最新消息 将于8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31 08:49:45 图片作者:猫哥

日前,猫哥从官方了解到,在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起亚K3 PHEV版,将定于8月份正式上市。PHEV版车型搭载1.6L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纯电续航达到80公里,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左右,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从外观上看,全新起亚K3 PHEV版的外观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均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而且尺寸还有所增大,令车头看上去十分动感、年轻。车尾也与燃油版基本相同,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细节上,全新起亚K3 PHEV版的车头以及车尾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件,以便区分身份。

全新起亚K3 PHEV版的内饰也几乎与燃油版相同。同样的,为了区分身份,内饰加入了一些蓝色装饰件,并且方向盘还采用了蓝色缝线,让纯黑色内饰不显得沉闷。配置方面,10.25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主流配置均有配备,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 PHEV版搭载1.6L四缸燃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61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纯电模式下续航达到8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L。电池方面,车辆搭载有12.9kWh高效锂电池,使用家用充电桩从0充至满电状态只需要4小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全新起亚K3 PHEV版最新消息 将于8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31 08:4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