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取消镀铬装饰 新款奥迪Q5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07:53:31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5的渲染图,新车整体看上去变化较小,但是去掉了镀铬修饰的前脸将会是这一次改款的最大看点。外媒猜测,新车有望明年作为2021款车型亮相。

虽然这些渲染图只是基于谍照而进行创作的,但是已经很接近真实车型了。如果我们把它当作实车看待的话,那么它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面积更小的雾灯区域,并且可以选择的颜色也要会比现款车型少一些,前格栅面积也没有以前那么大,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线条没有过多的变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渲染图尾部看起来不是特别的激进,尾灯造型也同样做了升级处理,排气管造型变化较大,加大了排气管的尺寸,让它的车尾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激进。

新款Q5路试谍照

虽然这些渲染图看起来很真实,但它依旧是外媒想象中的,一切还是得以官方消息为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通常在动力和内饰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根据参考,目前海外版搭载的是2.0TFSI汽油、2.0TDI柴油及3.0TDI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2.0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2.0TDI柴油发动机分为150马力、163马力及190马力三种调校,而3.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20牛·米。插混版车型后期也有望推出。

由于新Q5推出仅两年的时间,所以我们看到的这个车型应该会作为2021款车型,在明年的某个时间亮相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前脸取消镀铬装饰 新款奥迪Q5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7-29 07:5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