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变化明显 新款奥迪Q7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28 21:23:17 图片作者:猫哥

第一代奥迪Q7自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大气、威猛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非常符合国人对“大”的追求,以至于第一代车型即便售价超过百万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但2015年第二代奥迪Q7上市之后,虽然价格比上一代便宜了很多,但销量却大不如前,路上的能见度非常低。究其原因,猫哥认为这代Q7少了很多豪华中大型SUV应有的体量感,并且外观设计也与小弟奥迪Q5L过于相似。

而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7的官图,它的外观会有什么变化呢?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款奥迪Q7的外观还是有着明显的变化,相比于现款横平竖直的设计,新款加入了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更有肌肉感。并且大灯也重新进行了设计,比现款犀利了不少。

车尾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车体的视觉宽度,看上去十分敦实。尾灯也采用全新的样式,相信点亮后视觉应该还不错。

熟悉奥迪的朋友应该对新款奥迪Q7的内饰不会陌生,没错,这套内饰设计在前不久上市的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A7上已经见到过,相比现款内饰的确年轻了很多,并且三块大屏也为内饰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也由现款的普通样式更换为平底样式的方向盘,为内饰带来了一些运动气息。

小结:新款奥迪Q7虽然与上一代相比还是缺少了些霸气,但比现款真的提升了很多,外观更为年轻、动感,内饰也更具科技,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据悉,新款奥迪Q7将在9月中旬外海上市,希望能尽快引进国内,要知道,隔壁的X5都已经加价卖车了。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内外变化明显 新款奥迪Q7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28 21:23: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