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起亚K3 PHEV将于7月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27 23:43:09 图片作者:猫新

新能源车型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让国人对纯电十分关注,毕竟能够带来更省钱的出行方式。除了纯电,插电混动车型也正在发力,今天带来的就是即将在7月29日上市的起亚K3 PHEV,新车搭载由1.6L自然吸气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从外观来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比如加了一些混动版本车型蓝色元素。让整车看上去与众不同。

尾部的设计很有力量,尤其是下保险杠位置搭配的银色装饰,还带有扰流板,有点运动车型的感觉。双五辐轮毂搭配在该车上,让侧面看上去也很时尚。

最后就是动力,全新K3 PHEV有望搭载与现代IONIQ Plug-in车型相同的1.6L插电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1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为了能够让该车满足消费者在城市中通勤,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起亚K3 PHEV将于7月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27 23:4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