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卡罗拉消息 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26 17:20:22 图片作者:猫哥

全世界卖的最好的轿车就要上市了。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2T和1.8L混动系统两套动力,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前脸黑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C型装饰板,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一改此前老气横秋的感觉。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向上贯穿至车尾,让卡罗拉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相比于车头,尾部的设计要收敛一些,没有太多激进的元素。不过相比现款还是年轻、精致了许多。估计这次不会再有人说卡罗拉老气了。

不仅是外观,内饰也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内饰要更加简约、年轻,一改此前四平八稳的平庸设计。并且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这在同级合资品牌中还是比较少见,令内饰质感更加出色。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卡罗拉提供两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高配车型将配备12.1英寸中控屏,采用了竖屏设计,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分别搭载1.2T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后者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9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全新一代卡罗拉消息 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26 17:20: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