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样的“山猫”喜欢吗?2020款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实拍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7-26 08:26:16

提到硬派越野车,相信大家第一时间能想到的总是那么几个固定车型,而三菱帕杰罗就是其中之一,外号“山猫”。

最近我们就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2020款三菱帕杰罗运动版的实拍官图。新车内、外观进行了一定升级,比现款车型更显质感,搭载2.4T柴油发动机,预计年内进口上市。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老款的外观显然有些落伍了,新车在依旧硬派的同时,也对外观进行了明显的升级。整体样式和三菱现款的奕歌等车型相类似,但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灯,整体感觉时尚了不少;新车的黑色涂装网状进气格栅,也为前脸塑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洁,但是肌肉感依旧很强,看上去十分高大魁梧,具体车身尺寸暂且没有具体数据。

车尾部分变化比较小,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竖向斧头状尾灯组内部有所调整,两侧尾灯中间大面积的留白,只留一条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派厚重,同时现代感也增加了不少。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了,安装了一个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同样大小的全新中控触摸大屏,还对车内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包裹,整体的档次感比老款提升了非常多。

同时,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还在后排增加了USB接口,供后排乘客使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互联,电动尾门,以及包含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在内的多项安全配置;如果选择的是四驱车型,那么你还能得到一个全新设计的四驱模式开关。

动力方面,2020款帕杰罗运动版将采用2.4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传动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国内销售版动力暂且未知。

目前,新车已经开始在泰国地区销售,根据早前得到消息,将会于年内进入到国内,但是以纯进口的方式,预计国产可能性不大。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这样的“山猫”喜欢吗?2020款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实拍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7-26 08:26: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