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于北京火热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9-07-25 08:34:50

近日的天气异常火热,人们早已被高温征服,开启“统烤”模式。同样被征服的还有各种极端险峻恶劣路况,而这霸道的征服者就是路虎汽车。作为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的路虎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于北京朝阳公园火热开启了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本次活动通过复刻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的精华特色,在现场还原了极具挑战的六大地形,带领参与嘉宾深入领略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强大实力,全方位诠释了“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得益于强悍的全地形实力,路虎在70余年荣光岁月中,成就了无数远征与探险的传奇。今年,路虎便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核心,正式开启了“路虎全地形年”,以“发现无止境”探享之旅、“ATRS全地形学院”及“全地形驾探营”等多样化活动形式,引领消费者全方位感受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带来的超凡驾驭格调。

征越无疆 解锁全地形

此次活动中,路虎品牌通过专业道具,将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的精华复刻于此,让参与嘉宾携手路虎座驾共同征服险峻山岭、跨越极限路况,体验特色各异的全球地形风貌,尽享路虎征越无疆的探索乐趣。

同时,路虎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趣味互动,嘉宾们可通过VR体验装置在虚拟世界中畅快体验路虎带来的探险乐趣。基于“Lady 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女士驾驶学院,在定制专属课程中分享了诸多实用驾驶技巧 。

非凡体验 开启“路虎全地形年”

秉承“心至无疆”的精神,路虎在70余年的发展进化中,始终将全地形能力作为其外型设计、制造工艺及技术研发的核心,造就了其享誉全球的全地形标签。在设计层面,城堡式车身造型、蚌壳式发动机罩、阶梯式车顶等独特的设计元素绘制出全地形身姿;在工艺层面,无论是智能全铝车身架构、整合式车体,甚至细微到每一个螺母,路虎均使用能够胜任全地形环境的材料或规格。在量产前,路虎更对车辆进行堪称严苛的极限测试,以确保车辆能够承受全地形驾驶的严峻挑战;在技术层面,强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涉水感应系统等一系列路虎独创技术,更让其征越的脚步自信从容。

独具一格的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已于北京全面开启,汇聚全球特色地形路况,融合多重趣味互动形式,再度呈现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非凡实力。下一站,路虎全地形驾探营体验活动将于8月2日至11日驾临上海,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卓然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于北京火热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9-07-25 08:34: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