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7月25日全球首发 新款帕杰罗·劲畅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22 01:53:13 图片作者:猫新

三菱家族中,帕杰罗和帕杰罗·劲畅都是很多越野玩家比较喜欢的车型,随着帕杰罗进行多次改款,帕杰罗·劲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新车将在将于7月25日全球首发。

新款帕杰罗·劲畅前脸采用全新设计,上下两层灯组设计风格看上去很有个性。前脸细节位置与三菱奕歌十分接近,大面积镀铬装饰充满立体感。

尾部夸张的设计并不多,整体感觉比较平庸。不过尾部方正的轮廓能够感觉到后备厢出色的空间表现。

内饰的设计走着稳重路线,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挡把造型,相比老款车型,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动力上,帕杰罗·劲畅将搭载3.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2.4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将于7月25日全球首发 新款帕杰罗·劲畅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22 01:53: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