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月23日上市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预售11.68-16.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7-21 09:10:25

今晚(7月20日)广汽传祺旗下重磅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A6通过一场别出心裁的“线上+线下20城”联动活动正式启动预售。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推出5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1.68-16.98万元,全新一代广汽传祺采用了最新家族化“光影雕塑3.0”设计,匹配了“连体式双屏”的全新内饰,并搭载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据悉,新车将在8月23日正式上市发售。

新车最早亮相于今年的上海车展,随后将作为宜昌工厂的首款量产车正式推出。外观方面,可以说新车的整个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全新的“光影雕塑3.0”的设计搭配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以及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的造型,将整车的气场和质感都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相对于现款凯美瑞雅阁来说完全不落下风,甚至还更大气了一些。

8月23日前下订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和“2年0利率最5000元金融贴息”的超6预售礼。

车身侧面,全新GA6车身显得较为大气、沉稳。全新GA6的轮廓圆润中也透露着一丝厚重,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改款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了现款车型,也更好的保障了新车的使用空间。

来到车尾,全新GA6采用了家族的新特征-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十分精致,数百颗LED点状光源组成的尾灯光带,点亮效果十分吸睛,而光带上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之很好的搭配在一起,起到了很好的视觉宽度效果,此外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简洁精致,也很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超广角生态座舱”设计理念,全新的中控台采用了整体格局+展翼式造型+一体环抱式设计,并且均采用了软包材质。同时,新车的A柱设计的障碍角仅为2.8度,有效的减小视野盲区,保障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连体双屏设计,很符合时下的潮流,12.3英寸液晶仪表,将整车内饰科技感和档次感提升不少。并且在中控屏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车机系统。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专属身份ID,能记录车辆功能设置偏好,驾驶者日常行车信息等,并在安全距离内可自动识别驾驶者身份并开启迎宾/欢送模式。另外新车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配置,其包含了狭窄车位泊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公路高速行车等多种驾驶场景。此外,新车好搭载了车内空气管理系统、无线充电、手机专属位置、哈曼Infinity 8通道独立功放+11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人体工程学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1L,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8月23日上市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预售11.68-16.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7-21 09:10: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