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41.97-54.97万元 国产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8 16:54:26 图片作者:猫哥

7月18日晚,定位中大型SUV的国产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41.97-54.97万元。国产凯迪拉克XT6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提供同级唯一的2+2+2三排六座布局,可享受6年免检待遇。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配有闭缸技术,让我们再来快速了解一下。

凯迪拉克XT6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长达到了5米,高度也接近2米,再加上硕大的前中网,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魁梧霸气。而前中网还采用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很喜爱的镀铬点阵式设计,增添了不少精致感。并且还配有主动格栅系统,能起到一定的降低风阻作用。侧面一条腰线从前大灯横穿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使侧面的整体线条平直顺畅。车尾凯迪拉克XT6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相比于外观,凯迪拉克XT6的内饰就有些中规中矩,缺乏设计感。不过用料方面绝对值得称赞,中控区大面积采用皮革材料和麂皮材料包覆,很上档次。并且还提供木纹饰板和掺丝碳纤维饰板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空间是凯迪拉克XT6的一大亮点,提供同级唯一的2+2+2三排六座布局,不仅空间充裕,方便乘客上下车,还享受6年免检政策,省去了后期验车的烦恼。并且二、三排座椅还配有电动折叠功能,全部放倒后能形成一个很大的平面,当床也完全没问题,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一台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还配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在极低负荷情况下可只依靠两个气缸进行工作,以便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售价41.97-54.97万元 国产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8 16:5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