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最速前驱车能否力挽狂澜 雷诺梅甘娜旅行版或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9-07-17 17:32:43 图片作者:猫邦

梅甘娜作为雷诺旗下紧凑级两厢轿车,其主销市场为国外。

而国人对于梅甘娜这款车型的认知,便是RS版本,其最速前驱车的名号可谓是声名远扬。

近日,外媒曝光了正在测试中的梅甘娜旅行版车型,这款车型或将入华销售。不过进入国内的版本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约300Ps马力的1.8T发动机依然是RS版本的专属。

旅行版车型在外观部分变化最大的便是车辆侧面,B、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个窗线下半部分使用镀铬装饰条,用以提升视觉精致感。抛光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尺寸不大的轮胎,完全就是家用车的配置,相信其主销市场还是家用车部分。

虽然车辆前脸与车尾使用伪装,但是依然能够看到车辆前脸为雷诺家族式小嘴设计,旅行版车型将会采用矩阵式LED灯组,灯组下方露出的LED灯带也可以肯定为雷诺家族式C型日间行车灯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1.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18kW。新车预计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同时或将于2020年在国内投产。

对于这么一款顶着梅甘娜RS光环的旅行车,你会期待它的到来么。

评论(0)
上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最速前驱车能否力挽狂澜 雷诺梅甘娜旅行版或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9-07-17 17:32: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