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叔变身“小鲜肉”? 全新奥迪Q7实拍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7-16 17:26:30

上个月,奥迪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新款奥迪Q7官图,已经从家族旗舰SUV位置退位的它,希望通过这次升级,重拾昔日的辉煌。
近日,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其实车图片,新车如同官图一样,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定的改造,尤其是车内的三块大屏,简直科技感爆棚,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48V轻混系统,预计今年九月份率先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其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进气格栅由原来的六边形,换成了更加扁平的八边形中网,而且还环绕了一圈粗壮的镀铬饰条,更加年轻霸气;两侧采用全新的LED头灯组,灯腔内部的造型也更有特点,非常有辨识度。

不过,两侧的进气格栅还是跟官图有些区别的,并不是蜂窝状设计,而是跟老款一样的横条辐造型。

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奥迪标志性的腰线设计仍然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5063mm(较现款增加了11mm),宽1970mm,高1741mm(含行李架高度),轴距3001mm。

新车尾部也做了一定的升级,整个尾部的设计更加简洁,用了一条醒目的镀铬饰条,形成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使整个车尾的层次感更清晰。尾灯也和前大灯一样,换装了全新的灯组样式,辨识度以及高级感也更强。

内饰方面是这次改款的一大看点,不过目前还没有实车图,从官图上看,新车的三块大屏占据了相当显眼的位置,不管是颜值、互动性以及科技感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内置的MMI操作系统中有GPS导航、360°全景影像、WiFi热点、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及全时四驱系统。
后续还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动式车型,至于国内的2.0T发动机是否会搭载,还有待商榷。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大叔变身“小鲜肉”? 全新奥迪Q7实拍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7-16 17:26: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